年關近不滿工作調派 狠男殺公司女會計連刀尖都刺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壽山路一家精密工業公司驚傳血案,一名周姓男員工因不滿工作調派,屢與賴姓女會計發生口角爭執,27日下班時分,周男竟持預藏尖刀闖入辦公室內,將賴女壓制在地猛刺成傷,幸經其他員工制止,賴女才躲過死劫,但現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周嫌則是在警訊後被依殺人未遂、重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新莊區壽山路一家精密工業公司的周姓男員工(46歲)是在103年到該公司上班,因與被害的賴姓女會計(46歲)在工作派遣上意見不同,而時有爭執,昨日下午18時33分,周男持預藏尖刀進到公司2樓辦公室找賴女,隨後將她壓制在地上,再拿刀猛刺頭、胸等部位,在場其他員工見狀立即上前將周男拉開並報警。

員警黃昆民與江峪鋒接獲通報趕到案發地,見被害人頭部流血意識清楚的走出辦公室,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救護送醫,並當場逮捕周嫌,查扣作案用尖刀一把、打孔機一個、鴨舌帽一頂、手套ㄧ副、報紙製刀鞘一個、口罩一個。

周嫌被捕後坦承犯案,賴女雖逃過死劫,但仍在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警方隨後通知其夫到場代她製作訊問筆錄,周嫌則在警偵訊後被依殺人未遂、重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