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鳳梨大王賭輸數億換人經營?」 微熱山丘終於講話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知名鳳梨酥微熱山丘,近年來不斷被網友和周刊爆料老闆已經換人,網路上流傳創辦人許銘仁被帶去賭場豪賭,一夕之間敗光財產,失去品牌經營權,而幕後主使者就是藝人小潘潘的老公江欽良。即便小潘潘之前曾出面駁斥,但業者仍飽受謠言困擾,也因此在平面媒體刊登聲明啟事澄清,並強調一切都是有心人士刻意造謠。

南投微熱山丘創始店每到假日,三合院裡裡外外大排長龍,因為店家大方贈送一整塊免費試吃的鳳梨酥,還有熱茶可以享用。以酸甜土鳳梨當內餡打響鳳梨酥名號,2009年創立後迅速擴張,就連東京、上海、香港和新加坡都設立門市,上個月還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開分店。

但看似風光的背後,微熱山丘卻不斷飽受品牌經營權已換手的謠言困擾。微熱山丘在平面媒體刊登一篇聲明啟事,上頭寫著為了維護公司和品牌形象,特別登出4點聲明,其中第4點指出創辦人對理念的堅持,讓品牌營運穩定紮實,絕無近期周刊媒體及網路謠傳,鳳梨酥大王賭輸數億等不實情事,而且已經要求澄清更正了。

事實上,從4年前網路就開始流傳許銘仁因為遭人設局,被帶到澳門、中部賭場豪賭輸掉上億,最後只得賣掉大部份股票,把品牌經營權拱手讓出,而幕後主使者是小潘潘老公江欽良。

對此,小潘潘和江欽良則嚴正駁斥,一切都是選舉造謠。不過,由於微熱山丘始終沒有正式出面澄清,謠言還是不斷流傳,如今總公司認為已經造成公司經營和相關人士相當大的困擾,決定刊登聲明啟事,同時將追究法律責任,希望能終結這項謠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