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帶國三女學生上台北 苗栗男導師挨告略誘

▲苗栗一名男導師未經家長同意,就將女學生載往台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一所國中男導師未經家長許可,就擅自將班上的國三女同學載往台北,由於女同學的母親憤而提告,苗栗縣政府教育處28日召開教評會,對他做出懲處。

據《中央社》報導,該名男導師在25日輔導課後將1名國三女學生載往新北市。他表示,因為多次聽到女學生說想要到台北拿東西,才會趁著沒課的空檔,載女同學北上,出發點只是要協助自己班同學,並沒有其他意圖。

不過女學生的母親指控,男導師的說詞不一,他也對女學生的說是要去找另一名學生,而且有其他同學在場可以作證;女兒之前就說男導師有意載她到台北,當時已明確表達「不可以」,但對方明明知情,卻還是在沒有經過家長許可下,擅自把人載走,簡直是「居心叵測」,因此怒控男導師略誘。

苗栗縣政府指出,教育處已指派督學前往學校了解,而整見事也已進入司法程序,27日召開考績會,28日也召開教評會,針對男導師的不當行為做出懲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