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微軟想用NFL打知名度 可惜比賽中發生故障

點評:啊~~

 

▲微軟平板掛點(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微軟的產品Surface平板為NFL各隊溝通戰術時重要的工具,但在先前季後賽丹佛野馬對戰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愛國者隊的平板突然無法使用,溝通戰術上出現了困難,讓賽事暫停20分鐘。

這場比賽丹佛野馬最終20:18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愛國者總教練貝利奇克(Bill Belichick)表示:「平板的問題並沒有影響結果,平板不能用這個問題很普遍,我們採用傳統的方式將圖示列印出來說明其實比較可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軟也針對此問題作出解釋,微軟表示並非平板本身出問題,而是場地的加密網路不穩定,因為球隊使用的Surface必須要經過特殊的設定。

▲愛國者與野馬的比賽中,微軟平板掛點(影/取自YouTube)

微軟Surface想利用NFL來打響知名度,由於NFL在美國極受歡迎,讓微軟在2014年就支付4億美元的費用,提供平板作為NFL專用,只是在那麼重要時刻出問題,對微軟是一個重擊。

▲先前NFL比賽中,球員憤怒用平板砸自己的頭(影/取自vi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