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床前握孟庭麗溫暖手 20年姐妹章家瑄痛喊:趕快醒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50歲演員孟庭麗26日在桃園拍《加油!美玲》時突然休克,到院前一度心跳停止,幸好恢復生命跡象,不過依舊昏迷,27日轉診到台北榮總,目前在24小時加護病房。她的乾妹妹、本土劇演員章家瑄也全程陪同,章家瑄表示「跟姐姐(孟庭麗)20年交情,最重要的時候,希望她感覺到身邊有人支持。」

►►►更多「孟庭麗拍八點檔休克」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庭麗敬業拍戲,休克前軋2戲工作12小時。(圖/翻攝自孟庭麗臉書)

孟庭麗近來連軋2部戲,25日晚11點進攝影棚拍《嫁妝》,直到凌晨5點收工,隨後26日早上8點到《加油!美玲》劇組報告,從台北出發到桃園新屋拍戲,工作12小時超敬業,沒想到發生休克意外,導演進行約10分鐘CPR搶救,到院前一度心跳停止,幸好恢復生命跡象,不過依舊意識不清,昏迷指數3。

▲▼章家瑄和孟庭麗是20年好交情姊妹,在臉書集氣加油,也焦心守在急診室外面。(圖/翻攝自章家瑄臉書、記者林奕如攝)

孟庭麗乾妹妹、本土劇演員章家瑄一旁守護,她向《娛樂星光雲》表示,姐姐拍戲昏迷時,劇組第一時間就通知她,她趕去桃園新屋醫院,之後再陪同轉診到台北榮總,一路張羅打點所有事情,她感性地說:「跟孟姐一起到大陸拍戲,住同一間房間,她就非常照顧我,她很會照顧身旁的人,就是不懂好好照顧自己。」她也說,有時候孟姐會跟爸爸相約一起出去吃飯,感情好到她都會吃醋,她同時也在臉書PO文,希望大家都能集氣,希望孟姐早日醒過來。

章家瑄臉書全文

姐姐,當我握著妳的手,手是溫暖的,脈搏是跳動的,妳只是累了睡著了對吧?雖然妳緊閉雙眼,但我知道妳很堅強,一定很快就會張眼看看我的。
妳真的這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沒有人贏的了妳,妳對身邊所有人都好,就是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才會輕易的讓自己累倒了。
妳每次見到我都一定要念上我幾句,讓我不得不偷偷翻白眼。但是!只要妳趕快醒來,妳想揍我跩我都可以!我以後什麼都聽妳的,絕對不含扣!
我們認識整整20年了耶,從在北京懷柔片場跟妳住一個房間一起工作開始,就結下我們這一輩子都分不開的姐妹情。有句話從來沒有當面對妳說過,所以等妳醒了我要親口說給妳聽,姐姐我愛妳。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