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下跪道歉! 招認網拍糾紛「是我太貪小便宜」

▲Kiwebaby為網拍糾紛下跪道歉。(圖/中天提供)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王吳宗憲(憲哥)憑著機智詼諧的主持功力,站穩華人演藝圈綜藝一哥地位,日前和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獲得亮眼收視,順利保住「憲神」招牌,27日錄製「揮別羊年道歉記者會」單元,找來曾因失言鬧出風波的藝人擔任來賓,其中曾為網拍糾紛的Kiwebaby(張朵,本名張喬翔)更是當場下跪道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過去經營網拍屢次發生糾紛,導致商譽受損。(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在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27日進行錄製時,知名偽娘Kiwebaby現身出面解釋先前鬧出的「網拍糾紛」,表示因此事商譽受損,網拍生意從此一落千丈,讓他感到相當後悔,為了獻出誠意誠意,還當眾下跪向大眾道歉,招認「是我太貪小便宜!」希望能夠獲得網友原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事實上,Kiwebaby過去在臉書、Instagram經營網拍時屢次發生爭議,2015年11月一度被網友投訴「商品沒寄出又遲遲不退款」,事後還錢並道歉才平息紛爭,前陣子又因販售二手名牌包,與買家價錢談不攏,再度惹上消費糾紛,事後坦言確實有地方要改進並道歉,但仍嚴重影響品牌商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