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與羅德交流賽6位LamiGirls出征 視活動決定人選

▲羅德2014年季後來台與桃猿進行交流賽。(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將於2月13日和14日在日本石垣島與千葉羅德海洋進行「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2016」,除了25位球員之外,也會派出6位LamiGirls,副領隊浦韋青說,這次羅德不僅重視比賽,也很重視兩隊應援團交流,對LamiGirls和應援團團長阿誠都很期待,不過要派哪幾位女孩去石垣島,目前還在討論中。

羅德應援團有「地表最強」稱號,桃猿2014年季後在桃園主場與羅德進行「桃園最強Power Series2014」台日交流挑戰賽,今年桃猿作客羅德,預計派出6位LamiGirls「出征」,不過人選目前還沒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與羅德交流賽不僅場上比球技,場外應援交流也是重點,浦韋青說,羅德對於應援團、LamiGirls和阿誠都很期待,雙方在球場活動還在做最後確認,要視活動決定最終隨隊的女孩。

LamiGirls 2015年球季結束剩下19人,只有6位能前往石垣島,上次交流賽時,桃猿有「主場優勢」,也讓領軍來台的監督伊東勤開玩笑,擔心球員因為漂亮的啦啦隊員在台上跳舞而不專心比賽。

▼桃園最終將選出6位LamiGirls前往石垣島。(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