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孕婦這麼美!主播黃馨儀帶腹中兒拍辣照

穿上兩截式白紗,讓兒子也對鏡頭say hi。(圖/黃馨儀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銀杏餐飲集團董事長特助邱連勝和夫人黃馨儀(Cindy)預計將在3/14迎接第一個baby,趁著卸貨兩個月,Cindy為了替這段人生特殊又美好的階段留下回憶,和老公一起進棚拍了組超美孕婦時尚照。

時下孕媽咪愈來愈流行在孕期留下紀念照,好讓自己和未來的寶貝都留下回憶,Cindy也不例外,她為了這場拍照極其慎重,不僅到婚紗店親自挑選白紗,還到布行剪了塊紅布,經過些許加工再穿上身,加上時尚照必備的風扇吹起裙擺,以及時尚雜誌規格的妝髮和攝影,成就時髦孕婦look。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大方露出美腿,想必兒子以後看到也會為媽媽驕傲。

這次合作的攝影團隊曾為吳克群、劉以豪、畢書盡、昆凌、路嘉怡掌鏡拍攝,可看出Cindy對這次拍照有多慎重。問起是否已幫小孩取名,Cindy笑說:「目前和老公就小寶小寶地隔著肚皮喊他,英文名字是Raymond,和爸爸Ray來個父子名。」

Cindy曾任職年代主播,婚後除了繼續新聞工作,於寰宇新聞台擔任主播,其實也是棒棒生活BONBON Collection童裝共同創辦人,與同樣喜愛服裝的事業夥伴共同引進歐美的童裝,旗下品牌有貝克漢千金愛牌Billieblush、紐約浪漫蓬蓬裙Nellystella、加拿大有機品牌ecoBibi等。

▲黃馨儀特地到布行剪塊紅布,圍在身上氣勢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