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義美「百猴圖」設計大賽首獎10萬元作品出爐!

【廣編】
圖、文/義美提供

即將邁入「猴年」,義美食品為落實藝術生活化,支持文創產業發展,首次舉辦「百猴圖」插畫徵件比賽,提供台灣更多饒富才華的年輕創作者,更多發光發亮的機會。為期一個月的投稿期間熱烈響應,吸引大量稿件湧入,充分展現台灣人的美學創意。共計103位得獎者,首獎金猴獎10萬元,比賽總獎金高達75萬元,後因有同分增額錄取,加上入圍獎項,最終獎金突破100萬元。

1月27日特舉辦義美食品「百猴圖」設計大賽頒獎典禮,本次榮獲最高10萬元金猴獎的作品為楊心怡先生的「猴年年夜飯-義美食品」,楊先生為一名自由創作者,他的作品獲評審一致好評,充分融合義美食品元素與傳統的團圓年味,獲獎可謂實至名歸。另外,為鼓勵各校系所學生呼朋引伴參加,本次也特別設置「校園響應特別獎」,凡獲得金猴、銀猴、銅猴獎之一的同學,將送出100包義美純米麻糬或宮廷貽給該得獎同學的系所班級,而本次共有7間系所班級得獎。

本次插畫徵件比賽義美特別邀請五位專業評審進行作品遴選,包括臺藝大教授韓豐年、現任中國時報漫畫主筆姚遠、曾任時報廣告金犢獎評審紀淵字、現任台北市教師會理事長洪宗男,與具有30多年漫畫、動畫創作經歷的杜福安,讓這次比賽作品的遴選更具專業性。參賽作品以各種方式結合義美商品於猴子形象中,而這些作品也將應用於未來義美產品的各式包裝上。

(更多得獎作品請上活動網頁:http://www.imeifoods.com.tw/monkey2015/Winners.asp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