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東京巨蛋相比 北市消防局長:遠雄大巨蛋地下停太多車

記者張暐珩/東京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參訪東京巨蛋,了解在公安與營運上的細節,與遠雄大巨蛋的差異等,柯會後表示,大巨蛋的公安還是最重要,隨行的消防局長吳俊鴻也補充表示,東京巨蛋地下停車場僅限500台車輛,比起遠雄大巨蛋地下室可停到2000台小客車、60台巴士與3800台機車,相比之下比較危險。

吳俊鴻強調,東京巨蛋逃生有11個開口,3到5樓都是逃生空間,演唱會可容納4萬多人,能在20分鐘疏散完畢到巨蛋場外,平常也有訓練200個員工做疏散訓練,但是遠雄大巨蛋到底該如何過關,吳指出,這是都發局的權責,但遠雄大巨蛋相比東京巨蛋,避難只是到安全平台,並不夠安全,只是疏散到一個避難的地方。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