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落日車神名導掌鏡 軒尼詩X.O廣告台灣首播

【廣編】
圖、文/軒尼詩提供

軒尼詩於1月16日隆重發表軒尼詩X.O全新形象廣告,電視廣告網羅國際知名導演、以電影「落日車神」一片奪得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Nicolas Winding Refn (尼可拉斯˙溫丁˙雷弗恩 ),以一場感官探索之旅為主軸,透過一幕幕前衛、精采絶倫的影像視覺,重新詮釋軒尼詩X.O馥郁飽滿的醇厚風味,完美展現“每一滴軒尼詩X.O,都是一場精采絶倫的感官探索之旅”的全新品牌定位。

軒尼詩X.O 全新電視形象廣告再度展露國際導演Refn的特定獨立風格,Refn以純熟運鏡方式分別以水、地球、火、金屬等物質創造出引人矚目的美麗幻景,完美詮釋軒尼詩X.O甘飴之始、昇華之熱、辛香之誘、綻放之燄、醇厚之魅、橡木之邃及餘韻之悠七種不同風味。透過流動液體、柔和曲線及前衛的視覺影像,喚醒以往軒尼詩X.O隱藏於內的風格與特質。

國際知名導演Nicolas Winding Refn表示:「味覺是一種相當強烈的感官體驗,軒尼詩X.O的馥郁風味,為味蕾帶來強烈的對比與刺激,就像是經歷一場充滿感官的極致體驗。」台灣領先全球於1/16搶得首播,其他國家也將於3 月11日陸續開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