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訂周/香奈兒黃金「倒三角」 霹靂腰包摩登出場

▲香奈兒高訂秀謝幕景,模特兒們站上三層樓木造小屋的隔間內,搭配緩緩敞開的百葉窗稜,畫面恬靜優美。(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高訂周最讓人期待的大秀,莫過於身為女性夢幻精品的香奈兒(CHANEL),這場秀在昨(1/26)下午5點在巴黎大皇宮進行發表,韓流巨星G-Dragon權志龍、老佛爺「卡爾」的愛將卡拉迪樂芬妮也抱著一隻「汪星人」坐入前排看秀、香奈兒保養品代言人黛安克魯格也是受邀嘉賓。

  

▲(左起)超模卡拉帶著汪星人一起看秀;黛安克魯格身著2016年Paris in Rome巴黎在羅馬工坊系列現身秀場。(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品牌提供)

G-Dragon、卡拉都在頂上大做文章,第7次光臨香奈兒秀場的GD戴了一頂超大皮草帽,還遮住眼睛,打造出「愛水不怕看不見」Style;超模卡拉則是綁上歐美現下最流行的丸子頭,以辮子纏繞頂上丸子,收的乾淨俐落,襯托出身上這件有著精緻作工的工坊系列刺繡罩衫。

 

▲GD、卡拉頂上風采也不能忽視。(圖/品牌提供)

此次高訂秀的場景以北歐木造小屋為主要場景,樸實無華的風格與先前幾次香奈兒地鐵秀、機場秀、賭場秀、街頭抗議、超市秀場截然不同,在這個木屋主場景中,可以看到敞開的百葉窗內透入灑落的自然光線,前院有著草地石階、中間還有蓮花漂浮其中的狹長水池,恬靜的氛圍與前幾次有著強烈視覺衝擊的秀場大大不同。這個木造場景還兼具環保,秀後將回收再利用,縱使辦秀花費高昂,但仍不浪費資源。

73套高級訂製服的設計,通通符合「時尚老佛爺」卡爾曾說過的:「高級訂製服是在華美的表徵下,反應出內在本質的設計。各個系列必須連貫銜接,又絕不能重複。」

這回的設計同樣保有小香最重要的「優雅」DNA,重要的套裝主軸,裙擺長度長及小腿,經典外套強調圓潤飽滿的肩線,使女模展現婉約的「倒三角」身形;幾套短版上衣的搭配,則是搭配長圓裙,打造出稍顯活潑的風格。經典斜紋軟呢面料則帶有細細光澤,搭配此次陽光灑落木屋場景,恰恰剛好。

 

▲(左起)圓潤肩線讓香奈兒女性呈現優美黃金倒三角身形。(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左圖)中國超模奚夢瑤以素藍色造型再度踏上香奈兒高訂秀。(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品牌提供)

 

▲大圓裙也是這場秀的重點廓型。(圖/品牌提供)

晚禮服以金色編織或刺繡勾勒出绲邊細節,晚裝上如繁星點點的刺繡結合透視網紗蕾絲,或者披上長斗篷表現出堅強女力。壓軸禮服的外搭斗篷,正面是短版連帽飛行夾克,背面卻有著綴滿花朵刺繡的曳地長襬,衝突又前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晚禮服系列搭配小型霹靂腰包更具現代感,「豐臀金」超模妹肯黛兒傑納。(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圓潤肩線也融入晚禮服設計。(圖/品牌提供)

 

▲披肩打造堅強女力的重要單品(左圖)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讓女孩愛不釋手的小香包款,這回以摩登的「霹靂腰包」造型現身秀場,小巧玲瓏的方型設計搭配細腰帶,俗夠有力的腰包在老佛爺指尖幻化為實用包款,剛好可放入手機大小的空間,其外飾以精緻立體花朵、馬賽克圖案等,相當摩登。鞋款部分,則是以呼應木造小屋材質來打造,木製鞋底的包頭鞋,樸實別緻。

   

▲可放手機的優雅霹靂腰包,實用且擺脫俗氣感。(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