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完東京巨蛋 柯文哲:遠雄大巨蛋公安還是最重要的

▲柯文哲27日看完東京巨蛋後,與日本眾議員岸信夫會晤。(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的日本行前往東京巨蛋考察,由於正逢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砲轟北市府政治操弄大巨蛋,記者問柯訪視完東京巨蛋的心得,柯表示,從頭到尾他們政策都一致,公安還是最重要,公安、交通問題解決了,再來討論權利金問題。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為了趕與岸信夫的會面,他只跟東京巨蛋高層大概談30分鐘,他最主要是把消防局、交通局、體育局留在那邊討論細節,對市長來說,只有處理大方向,從頭到尾大巨蛋的政策都一致,就是公共安全最重要,特別是在八仙樂園事件後,「明白講,將來發使用執照是我,所以我們對公安還是有歷史責任,所以我們從頭到尾政策是沒有改變。」

至於副市長鄧家基說,不會花錢買大巨蛋廢鐵,柯回應「我想這樣,現在起不要用情緒字眼,實事求是,我也很想解決問題,在公安問題上我們還是會堅持。」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