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碎步在雪地「走」出哆啦A夢 還原度超高讓網友驚呆

▲輪廓超清楚。(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下雪不只可以堆雪人,還能這樣玩!在河南鄭州解放軍訊息工程大學的校園裡,有學生以雪地為畫板,用小碎步的方式,「走」出一個超大的哆啦A夢。網友們看完簡直驚呆了,紛紛表示「大神啊」、「高手在民間」。

畫面中可見,黑衣男用小碎步來回走動,思路清晰的他在雪地上踩出重重痕跡,同時也要有精準的步伐,才能把五官、表情到頭型都「走」得這麼到位,一個哆啦A夢的輪廓就這樣慢慢出現。

影片中聽到驚呼聲連連,可以想像對著這片雪地的窗戶擠滿了人,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展現神力;不過這位大神還是淡定且專注的進行著。網友看完大讚「太厲害了」,紛紛表示「簡直了,用腳作畫」、「迷之小碎步6到不行」,也有人好奇表示,「他是從哪兒進去開始畫的?怎麼沒有腳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