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將尖角狠狠刺進牠的腋下! 水牛死前抵抗5幼獅圍攻

▲既然沒救了,就同歸於盡吧。(圖/翻攝自SDE Entertainment News)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在南非馬拉馬拉動物保護區(Mala Mala Game Reserve)裡上演殘酷、驚心的一幕!只見一頭大水牛被飢餓的獅子們圍攻,雖然結局早可預見,不過牠仍奮力抵抗,將牛角狠狠刺進其中一隻幼獅的腋下,想來個同歸於盡。

據《SDE Entertainment News》報導,只見幼獅們撲倒水牛,牠們花了90分鐘才將牠壓制在地上,啃咬著龐大的身軀,其中1隻壓著牠的牛角,對頭部進行攻擊;另外有3隻則連成一排撕咬著背部的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被壓制在地上。(圖/翻攝自推特)

28歲的動物管理員雷文希爾(Roan Ravenhill)表示,他在20公尺外的地方看到5隻幼獅正圍攻水牛;其中1隻被牛角刺中左前腿上方,花了整整20分鐘才掙脫,之後可能會跛腳好多天吧,「這是我們見過獅子和水牛間最長的搏鬥,雖然不忍心,但這就是大自然最現實的一面。」

▼水牛已滿嘴鮮血。(圖/翻攝自推特)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水牛獅子幼獅圍攻牛角腋下搏鬥大自然南非死前抵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