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悔賣淫又說謊 酗酒吞安眠藥「精神恍惚」險送命

▲劉喬安漸漸走出賣淫風波。(圖/取自劉喬安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劉喬安因參加學運爆紅成為太陽花女王,成名後卻陷援交風波,當時她以「賣酒」為由意圖平息風波,之後還與媒體對簿公堂,聲稱自己遭設局。不過,她在2015年10月坦承賣淫,檢察官改控她偽證罪,雙方也達成和解,她也在近日談起當時的心境,直呼是「如釋重負」。

據《周刊王》報導,劉喬安透露在被爆出援交後,因為說謊、沒有承認,幾乎天天都帶著極深的罪惡感,每日需要靠服用好幾顆安眠藥才有辦法入睡,精神時常恍惚不定,曾做出把殺蟲劑放在微波爐、赤腳站在3樓陽台的女兒牆等荒唐舉動,更只能靠酗酒才能放鬆情緒,一下子大哭、一下子大笑,最後還被姊妹淘帶往萬芳醫院的精神科救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自爆說謊期間,有著深深罪惡感、靠安眠藥才有辦法入睡。(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劉喬安也坦承當初說謊是因為想逃避、保護女兒才不得已說謊,所幸在10歲女兒的鼓勵打氣之下,她才漸漸有勇氣面對「賣淫」的過往,並表示「在法庭上承認時,腦筋一片空白,那幾天的事情也完全都想不起來,不過真的覺得如釋重負!」同時認為女兒是小菩薩,愛女的愛就是她最大的支撐力,也很感謝親友的不離不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