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為60萬合體 尾牙只接1場驚傳倒數解散

2016年01月27日 06:58

▲Dream Girls 2011年出道至今風波不斷。(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取自郭雪芙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軍5年以來多次傳出不和,在2015年底宋米秦爆出遭到經紀人Elsa排擠,與郭雪芙和李毓芬的心結逐漸浮上檯面,近日又傳出她已經跳槽至其它公司,但是為了給「多利安」大老闆面子,能賺就賺,特別為了團體唯一一場的尾牙活動合體,預估可撈進60萬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壹週刊》報導,Dream Girls因為爆出不和,再加上經濟不景氣,今年的尾牙和春酒活動她們只接到1場,也就是在1月28日的中信集團尾牙,比起過去20幾場的盛況大幅減少許多,而這場商演據傳價碼為60萬元,是經紀公司老闆所接,導致3人最近不得不聚在一起彩排,排練現場氣氛意外平和,但沒有人願意主動提起這陣子的紛擾。

對於Dream Girls是否會解散,多利安公司25日仍堅決否認,經紀人也表示此次尾牙應該不會是該團最後一次合體,「未來應該還有其它機會,只是時間還沒有確定。」

▲宋米秦(中)據傳已經跳槽至其它經紀公司。(圖/取自郭雪芙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