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俊熙唇彩搭配術 粉裸透紗上衣搭櫻花色唇膏

▲高俊熙是許多女性的時尚指標。(圖/CFP)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國女演員高俊熙因韓劇《她很漂亮》走紅,擁有個性五官的她不僅完美消化帥氣的極短髮,高佻又纖細的身材更是穿什麼都時尚;而她最近拍攝唇膏廣告,以4套造型粉裸色造型搭配上粉紅、亮橘、桃紅色的唇彩,不僅讓膚色瞬間提亮,也展現出成熟女人的性感魅力。

▲高俊熙透過不同的唇色,展現出不同的風格。(圖/CFP)

在這次的4張海報中,其中一張她身穿裸粉色紗質上衣,妝容以充滿光透感的肌膚宛如呼應上身的衣著,全框式眼線伴隨著淡淡的眼影,再搭配上櫻花色的透亮感唇彩,帶出女性的優雅浪漫;另外一張海報,她則身穿粉色西裝外套,以8:2的大旁分頭髮搭配上亮橘色唇膏,展現出俐落幹練的女性風格,氣勢超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