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第8集定律超害羞! 朴海鎮埋學妹脖子裡狂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偶像劇《奶酪陷阱》(又譯:捕鼠器裡的奶酪),除了找來朴海鎮、金高恩擔綱主演,男配角也找來高顏值南柱赫、徐康俊助陣,各種令人眾噴發少女心的橋段,迷倒大批觀眾。而近年來播出的夯劇都有「第8集接吻定律」,該劇也不例外,最新一集上演喝醉索吻片段,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朴海鎮幫擋酒結果喝醉。(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看更多奶酪陷阱相關報導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奶酪陷阱》開播以來常有名場景,各種爆發男友力的公主抱、解救學妹遭灌酒危機的橋段,引起網上被擷取片段引起熱烈討論。而最新一集恰好邁入戲劇第8集,韓迷關心的「接吻定律」在朴海鎮喝醉後,劇情超展開,不僅在學妹的脖子上狂蹭,還以溫暖嗓音向女主角犯規索吻,引起網上一堆少女尖叫不斷。

▲▼《奶酪陷阱》也有韓劇第8集定律。(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朴海鎮自接演《奶酪陷阱》後,深情學長形象深植人心,就連他過去的言論也被掀出,曾與前女友訂了一個約定,兩人如果直到2017年都沒有另一半的話,他就會當下與女方求婚、互許終身,故事情節宛如浪漫戲劇。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