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春節年假去哪兒? 出遊旅行一定要帶它!

▲經典款旅行箱採用專利直條切面設計,質感出眾。(圖/departure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下周即將迎接9天春節年假(2/6~2/14),許多人準備安排小旅行出遊去,這時擁有一只實用方便的旅行箱當作伴遊小幫手,讓行程更順暢、玩得更開心!

台灣新銳行李箱品牌「departure旅行趣」,自2013年成立後,即以滑順拉桿、安靜無聲的PU灌注輪組聞名市場,雖說是新品牌,但「departure旅行趣」其實具全球80%以上知名品牌拉桿及輪組代工的經驗與背景,並有台灣設計團隊強力支撐,所有商品標榜經過6大可靠度測試,還提供5年保固服務,輪子壞了、拉桿有問題都能免費維修,硬殼若一年內有破裂可免費換新。

為因應年節龐大出遊需求,品牌推出最新的防水細鋁框箱,箱身採德國拜耳100%PC材質,結合鋁合金超輕細密框設計,讓旅人在提拉之間更輕盈好行。

迎完新年又準備過情人節,「departure旅行趣」也特別為戀人們打造出限量玫瑰金細鋁框箱情人節限定套組,凡於2月1日當天早上10:00於departure粉絲團下訂,將再加贈CN Flower恆星花、西堤雙人餐券,禮物、花、大餐一次準備妥,只限7組。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玫瑰金細鋁框箱情人節限定套組,特價10,520元;拉桿輕盈滑順、PU灌注輪組順暢好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