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加持《甄嬛傳2》破紀錄!網路版權爆以40.5億賣出

▲《後宮如懿傳》網路版權傳出以40.5億售出。(圖/翻攝I周迅微博)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夯劇《後宮甄嬛傳》2011年開播之後,為戲劇圈掀起一股擋不住的「宮鬥熱」;而作者流瀲紫也趁著這股風潮,在2012年推出了新作《後宮如懿傳》,並將故事主角定為甄嬛的媳婦,在經過1年多的選角與討論後,終於宣布由周迅擔任女主角,近日又傳出將網路版權賣出的消息,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宮如懿傳》的女主角由周迅出演。(圖/翻攝I周迅微博、CFP)

《後宮如懿傳》女主角確定由周迅主演後,便引起大批劇迷討論,近日更有網友爆料,該劇以順利將網路播放的版權售出,被騰訊娛樂以約40.5億的驚人價格買進獨家播映權,同時也突破了大陸網路版權的記錄,不僅如此該名網友更進一步透露該劇將會拍攝90集,換算下來一集的價碼大約4500萬,僅管消息尚未被證實,誇張的價格還是加深了大批觀眾的期待感。

▲《後宮如懿傳》的女主角由周迅出演。(圖/翻攝微博)

此外,周迅15年前在《大明宮詞》中飾演「太平公主」一角,穿著唐朝古裝的清純模樣驚豔不少人,而此次參與《如懿傳》的演出,也是她首次飾演清宮劇,引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她的清朝古裝扮相。此外,41歲的她,必須詮釋17歲就被封妃的如懿,被問及為何會接演此一角色,她霸氣表示:「我只能說答案很長,我會用一部最極致的清宮戲去回答你。」透露將全力以赴的決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