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采穎高衩女神裝春光側露 修長辣腿一出鎮壓全場

▲姚采穎穿高衩洋裝現身露美腿。(圖/亞設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哈菸名模」姚采穎26日快閃出席穿搭娛樂app上線記者會,她以一襲白色高衩洋裝現身,上露香肩下露美腿,一出現立刻吸引現場所有目光,成為眾人搶拍對象,當場把其他女來賓風采搶光。

姚采穎2015年12月出席電影活動,當時秀出男友段君豪送的8萬元生日禮,還說不排除閃婚,令人印象深刻。相隔1個多月再現身,姚采穎今出席活動姍姍來遲,但誠意十足,穿著細肩帶的開高衩白色禮服,露出大長腿。她上台時還有點緊張,面對大批媒體,聲音微抖的說:「因為脫離時尚圈一段時間,心情滿緊張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采穎出席活動姍姍來遲,搶光女藝人風采。(圖/亞設國際行銷提供、取自姚采穎粉絲團)

她表示自己平時常上網,而且本來就很喜歡一些國內設計師品牌服裝,最近在忙攝影展,自己也設計了四套概念款服裝,期許所有新銳設計師一起加油,而且也在場告訴大家希望有機會還是能重回伸展台。

▲姚采穎最近在忙攝影展。(圖/亞設國際行銷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