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錢準備好!LeSportsac超輕量尼龍包飛天上市

▲超輕量Essential系列包款,2月起限量上市!(圖/LeSportsac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紐約休閒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更輕了!先前推出史努比聯名商品大受歡迎,2月開始,LeSportsac將再推出超輕量Essential系列,背負起來觸感舒適又輕鬆,採創新超輕量極細纖維防撕裂布料打造,搭配眾多繽紛花色及款式選擇,趁新年換新包,搶先來看看有哪些值得入手的新款!

▲春天感玫瑰印花多口袋後背包,售價7,200元。

 

▲珠光粉藍托特包,售價5,500元。

▲珠光粉紅手提斜背包,售價7,000元。

在新品材質上,Essential系列加入獨家科技材質,使得包款變得更為輕盈、堅韌且無負擔,無須擔心裝載力變差;織帶部份也以強韌的寬版設計強化支撐結構與耐用度,並全新搭配霧面鋁製輕量五金減輕重量,每款包包裡皆有懸掛式拉鍊內袋,實用收納功能更貼近生活上的使用需求!共推出多款斜背包、托特包、後背包及小配件等選擇,此系列將於2月1日至4月30日,限時、限地在SOGO 忠孝館及新光三越台中店限量販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格紋手提斜背包,售價6,400元。

▲波點後背包,售價6,200元。

▲甜蜜情人糖托特包,售價3,7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