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裸身「回春密技」曝光 喬妹一旁看傻眼

▲宋逸民裸身「回春密技」曝光,讓喬妹在一旁看傻眼。(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宋逸民和陳維齡結婚多年,兩人育有一個寶貝兒子,2014年再度家傳喜事迎接小女兒「喬妹」(宋語喬)報到,時常會在臉書大方分享育兒經,可愛的模樣總是吸引大批網友按讚。他26日裸身分享出維持「不老小生」的秘訣,卻讓站在一旁的喬妹看傻眼,父女倆的逗趣互動笑翻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逸民日前帶著家人一起外出度假。(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宋逸民26日帶著家人一起前往飯店度假,除了PO出一家人的溫馨合照之外,還分享一套自己泡溫泉維持凍齡的「密技」,除了早午餐後要泡之外,晚上睡覺還要再泡一次,讓站在一旁的喬妹看傻眼說「請問您一天是要泡幾次?」讓他開玩笑說:「妳現在知道爸爸這個不老小生不好當了吧!」父女倆逗趣互動笑翻眾人,引來網友留言虧「喬妹表情超可愛」、「喬妹妹到底看到了什麼」,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全文:

喬妹妹說:爸比,您晚上睡覺前泡...早上吃完早飯也泡...剛剛吃完中飯又要泡...阿請問您一天是要泡幾次...
爸爸說:妳現在知道爸爸這個不老小生不好當了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