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神腦「行動圖書館、台南新農人」 尾牙送愛

【廣編】
圖、文/神腦提供

▲「神腦行動圖書館」進一步結合多媒體影音設備,除提供大台南偏鄉學童圖書借閱,還可作為行動視聽館使用,服務社區民眾。

神腦國際舉辦愛心嘉年華園遊會形式的尾牙,於全台各地舉辦,已迎向第 7 個年頭,結合愛心公益活動及台灣各地特色,讓員工歡慶有意義。今年來到台南,於南紡夢時代廣場登場,本次活動由神腦與台南市政府共同舉辦,神腦將捐贈「行動圖書館」交由台南市政府,匯聚知識的力量走進偏鄉,平衡教育資源,為孩童的未來創造更多機會。

繼去年於高雄市舉辦,廣受員工熱烈回響,今年選定熱情南台灣,以「神通廣大 猴運到」為主題,秉持回饋社會的精神,與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長期投入偏鄉教育活動,捐贈「行動圖書館」給台南市政府,期許「行動圖書館」走遍台南大街小巷,拉近城鄉差距;此外,神腦行動圖書館進一步結合多媒體影音設備,除提供大台南偏鄉學童圖書借閱,還可作為行動視聽館使用,服務社區民眾。

為支持台南年輕人回鄉打拼、傳承農業,提升農產競爭力,本次嘉年華會設立「台南新農人」市集,讓勇於創新、改革的在地小農,有更多與民眾互動和實踐理念的機會,宣揚重視安心、無毒、注重生態的堅持,展售各式特色農產品,使民眾對於台南土地農產品有不一樣的認識,並與台南市政府一同支持推動「台南新農人」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