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珍珠爆衝突美感!林心如特愛這一味

▲林心如私下喜愛輕鬆休閒裝扮,巧搭TASAKI danger系列珍珠展現個性時尚風格。(圖/TASAKI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圓潤珍珠加上鋒利黃K金利齒造型的TASAKI danger系列珠寶,充滿衝突美感!藝人林心如對於如此有個性的珍珠愛不釋手,無論出席公開場合或私下出遊,都常選擇TASAKI danger系列與服裝相互搭配,打造個性時尚風格。

TASAKI danger系列靈感來源正是大自然中的食肉植物及蠍子,代表迷人的世界裡處處暗藏危險與誘惑,TASAKI創意總監Thakoon Panichgul說過,「為什麼不能設法讓珍珠變得令人『興奮』一點,讓年輕女性也想戴?」於是在Thakoon Panichgul的巧思下,與優雅畫上等號的珍珠印象被翻轉,靠著天馬行空的創意,將珍珠結合利齒造型的黃K金,打造出猶如蠍子模樣、又像是食肉植物的刺毛般的danger系列,優雅與野性兼具著實令人玩味!

▲danger plus 珍珠黃K金項鍊,售價67,600元。 

▲danger tribe 珍珠黃K金項鍊,售價60,800元。 

林心如在曝光的私下裝扮上,以針織外套搭配黑色T恤休閒LOOK,開心展示手指上配戴的TASAKI danger plus戒指,可見圓潤珍珠像是長出金色獠牙般,視覺危險又美麗;而頸部也搭配同系列 tribe 珍珠黃K金項鍊與造型耳掛,簡單裝扮加上優雅與酷勁兼具TASAKI danger珠寶,整體造型帶出重點自然加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danger scorpion 珍珠黃K金耳掛,售價71,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