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與宇春 互搭胳臂MAN味噴發

▲華仔與宇春,互搭胳臂以時代感裝扮登封面。(圖/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以下皆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賭城風雲III》因周潤發、劉德華、張學友、劉嘉玲和張家輝五位巨星的組合,有「四王一后」的稱號廣為人知。其中周潤發與劉德華在這部電影中適逢第十次合作,而劉德華與張學友也將會是第五次合作,有趣的是,互相欣賞的周潤發與張學友在《八星報喜》後,卻只是第二次合作,看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電影圈,要能相遇合作,也是頗有難度的。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飾演賭神徒弟的劉德華與飾演賭神堂妹的李宇春,雖然兩人因電影合作才認識,但除了為即將在新年檔期上映的《賭城風雲III》合唱歌曲《恭喜發財2016》之外,兩人更攜手為中國版《Harper’s Bazaar》拍攝時裝封面照。而雜誌相中兩人拍攝的原因,是因為兩人打扮過後相當富時代感,而李宇春在穿上西裝後,與華仔胳臂搭胳臂同行的樣子,更是英姿十足,相當有味道,更被不少網友大讚兩人的「高顏值」!

據悉,這輯時裝由知名攝影師陳漫操刀,將會在雜誌的2月號刊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