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鼓鼓爆取代嘎嘎變主唱? 相信音樂鬆口洩真相

記者林政平、田暐瑋/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24日在KKBOX是6人最後一次合體演出,嘎嘎即將於31日正式退團,之後將以5人之姿繼續活動,但近來DJ鼓鼓因為經常代替廷廷或是嘎嘎上陣演出,因此傳出他有可能會成為新主唱,對此,他們所屬的相信音樂也做出回應。

▲MP魔幻力量。(圖/翻攝自凱開臉書)

對於MP魔幻力量未來是否會更換主唱,相信音樂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澄清謠言,表示將來編制上仍會「維持單主唱」,因此不會有取代問題,鼓鼓也還是繼續擔任DJ,不過有鑑於近來鼓鼓頻頻上場替隊友代打,雖然確定不會變成主唱,但也被認為極有可能擔任「小幫手」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P魔幻力量最後一次6人合體。(圖/記者季相儒攝)

KKBOX演唱會結束後,幾位男孩忍不住在台上落淚,鼓鼓哽咽說「六年時間做了很多音樂,安慰很多人的心,今天我們有自己有一關要過,我們一定會熬過去。」一番難過的振作宣言,讓台下歌迷跟著眼眶泛紅,雷堡也是眼睛泛紅淚訴「雖然嘎嘎要離開我們 ,但他永遠都是我的好兄弟、好朋友。」

▲鼓鼓(右)不會取代嘎嘎變主唱。(圖/翻攝自臉書)

嘎嘎則是強忍淚水,告訴觀眾,他在登台前就告訴自己「不要掉眼淚」,逐字表示「今天在這邊我很開心,也很珍惜每一次舞台,不管未來會怎樣,過程中可能做了不好的事情、錯誤的事情,但希望大家可以記住我們六個站在舞台上。」並喊話希望歌迷以後還可以繼續支持MP魔幻力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