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2015業績成長7%!賴弦五:3年內電信專業NO.1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之星回顧 2015 年,在網路、資費、通路跟服務等四個層面都有提升,展望 2016,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稍早公開表示將成為電信市場的 No.4,實體通路要超過 500 家,整體營收要成長 16%,預計 2019 年專業度要達到電信市場一哥。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一開場指出,首先在網路方面標得 2600 MHz 頻譜,取回 900 MHz 的 5 MHz 頻寬,2016 年元月中旬便已經完成全區擴頻,網速翻倍,網速達 75Mbps。並在資費面,領先業界推出六大創新資費及服務。通路方面採用虛實並進策略,推出網路門市, 2015 年營收 90 億,相較前年成長  7%,實體通路超過 350 家,4G 用戶數增加 154%,展望 2016 年,希望成為電信市場的 No.4,整體營收成長 16%。

展望 2016 年,賴弦五表示,2016 年是台灣之星營收成長爆發的一年,新的一年希望不斷提升價值面,並持續聚焦在「行動應用」,不會像其他業者跨足其他產業。並表示台灣之星最大優勢就是非常了解消費者,知道消費者要的是什麼,發展過程中不斷提出更多解決方案,解決其他電信業者的消費者對資費不滿意的狀況,並表示在未來會提供很好的解決方案、提供更多創新資費、更好的虛實服務,通路會超過 500 家,虛擬通路業績成長一倍,也會舉辦多場社會公益服務,回饋社會。

賴弦五不諱言地說:「電信服務業是一個跟每個人都相關的,而台灣之星是個年輕的品牌,它有創新、有活力,最需要努力的地方其實是專業度,台灣之星希望 2016 年提升專業度,並要在 2019 年成功超越中華電信等公司,做到『市場 No.1』。」今年一定可以帶給消費者更好的服務。

台灣之星也預告,將開放 4G 「全網公測 2.0」不管實體通路或者線上通路,都可以免費申請台灣之星4G試用門號,語音跟上網都開放測試,並將積極拓展 4G 服務,1 月祭出新 4G 勁速 2 元方案,最低月付 699 元,享有 4G 上網吃到飽,網外/市話每分鐘 2 元,並正式宣布 3G 資費申辦截止日到 2 月 29 日。

賴弦五表示,在 IT 平台上,過去 15 年全世界最成功的公司,除了蘋果以外,還有 Google、Facebook,這兩家公司,會有這麼多客戶,主要的原因是他們都是 B2C,並且利用數位科技,本質上除了軟體,更多的還有分析,這個東西已經改變了 B2C 的計有模式,真正做到「客製化」。因此在未來,不管是專業、還是服務,都要建立在大數據平台,分析使用者行為,強調「這是我們要做的」。

賴弦武說:「現在的電信公司都走在傳統模式上面,台灣之星如果要超越他們,做一樣的事情,不會比他們更好,因此要建立在大數據分析之上,建立起比較好的平台,才是未來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