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不當助理了! 鄭運鵬:絕對尊重!不敢委屈他

▲鄭運鵬出席民進黨黨團大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取得過半的新國會還沒有正式開張,就傳出前立委沈富雄將擔任民進黨立委當選人鄭運鵬的大咖助理,不過消息一出網友負評如潮,最終沈富雄宣布打消念頭。對此,鄭運鵬受訪時表示,事前沈有致電告知,他也持尊重態度。

沈富雄擔任弟子鄭運鵬助理的消息一傳出,網友馬上洗爆鄭運鵬的臉書,批評不少,對此,沈富雄今天上午在臉書發表文章,指出「報國無門,不當國會助理了,免得給鄭運鵬添麻煩。在台灣,這個國家,就算要不支薪報國,還真的是,連門都沒有」。

鄭運鵬上午出席民進黨第九屆黨團大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沈富雄的事情其實很單純,純粹希望能在立法院有個位子,好讓他可以關心國事。

對於沈富雄直接在臉書宣布不擔任助理,有不禮貌之嫌,鄭運鵬表示,沈富雄在發文之前就有先來電告知。他也表示,沈富雄他高攀不起,不敢委屈他擔任助理或辦公室主任,這次風波他看到很多留言,以及不同聲音,他會虛心受教並檢討。

鄭運鵬說,這是沈富雄的「沈式幽默」,他相信沒有一位資深的立委會請他擔任助理,這太委屈了,希望大家聽聽就好,光是「沈富雄」三個字就很夠份量了。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