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第8屆日本CD SHOP大獎入圍 九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著他們一起熱血吧!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第8屆日本CD SHOP大獎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キュウソネコカミ/人生はまだまだ続く

這一次入圍的作品還有五人樂團キュウソネコカミ,於2009年12月組成,2014年簽約主流唱片公司主流出道。音樂性結合流行搖滾、龐克搖滾與實驗音樂等,給聽眾爽朗的聽覺感受;在演唱會現場成員們賣力演出,讓觀眾感受到無限能量,人氣也持續上升中。

▲キュウソネコカミ(圖/翻攝自網路)

去年發行的”人生はまだまだ続く”專輯,從頭到尾無不充滿熱血精神,以及部分曲目嘗試不同的音樂風格,歌頌人類強大生命力。”泣くな親父”用較為強烈的節奏,給聽眾較大震撼;”MEGA SHAKE IT”中途突然插入一段電子音樂,雖有點突兀但與歌曲中心思想相符;”イマジネンス”速度持續加快,宛如跑車奔跑的感覺;”NEKOSAMA”旋律與節奏朗朗上口,最適合在演唱會上與觀眾互動的樂曲;”春になっても”DISCO與搖滾完美結合,身體不自覺搖擺起來;”記憶にございません”走直爽的流行搖滾樂,將內心的憤怒吶喊出來。

▲キュウソネコカミ/人生はまだまだ続く (圖/翻攝自網路)

這張專輯的音樂性宛如置身野外演唱會般狂熱,並能從歌曲中了解キュウソネコカミ的生活態度與思想,日後的發展備受關注。不難發現從今年一開始,以熱血為主的樂團漸漸吃香,因此キュウソネコカミ若順利發展,很有可能晉升一線樂團之列。

◆泣くな親父

◆MEGA SHAKE IT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