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學校花甜跳「妖怪體操」畫面爆紅 麥當勞叔叔也來

▲正妹們跳起妖怪體操。(圖/翻攝自下方影片,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卡通「妖怪手錶」的體操流行到台灣,現在不僅有10所學校的正妹一起跳,甚至連麥當勞叔叔都加入了,他們跳舞畫面被剪接成一段1分14秒的影片,上傳到臉書至今,已經吸引超過7萬人萬讚、1萬多則分享,很多網友還注意到有麥當勞經典人物出現在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中,找來成功大學陳芷妧、東海大學向思羽、文化大學焦祖爰、醒吾科大陳郁心、東吳大學陳侹伃、中州科大盧薇、台北市大羅淳茹、玄奘大學林芷伶、致理科大尹暐婷、長榮大學利善榛等10位校花,在各地活潑跳起妖怪體操,最後則由麥當勞經典4大人物壓軸。

不少網友看完後,把焦點放在麥當勞叔叔的夥伴們,其中留言包括,「消失好久的麥當當四大天王欸!是因為過年快到了要來打牌嗎?麥叔叔終於不用再等一缺三了。」、「 突然發現好久沒看到麥當勞叔叔的夥伴...(童年呀~)」、「竟然出現了麥當勞叔叔的以外三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你知道最近正妹流行跳什麼舞嗎?你想看正妹超萌的表情嗎?十校校園正妹和麥當勞叔叔一起跳麥當勞妖怪體操要用可愛召喚你!

麥當勞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