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與《白鳥麗子》皆將於2月推出短篇新作

文/巴哈姆特

已完結的鈴木由美子漫畫作品《白鳥麗子》與二之宮知子漫畫作品《交響情人夢》,皆將於2月25日發售的日本漫畫雜誌Kiss 4月號中推出短篇新作。



愛情喜劇漫畫《白鳥麗子》以女主角代表性的笑聲與姿勢知名。女主角是個擁有氣質與美麗外貌的千金小姐白鳥麗子,雖然表現出高傲囂張的大小姐態度,但實際上自尊心太高又沒見過世面的她卻愛上了高中時代的同學秋本哲也,作品描述發生在他們兩個之間的故事。

而在《交響情人夢》中,以就讀音樂大學鋼琴科的女主角野田惠美,與目標是成為指揮家的男主角千秋真一作為中心。千秋雖然極具音樂才華卻不敢搭飛機,野田擁有極高的鋼琴造詣,能夠憑著本能彈奏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的她卻邋遢到極點,故事便描述這樣的男女主角,以及身邊的朋友一同成長的愛情喜劇。

《白鳥麗子》本次將推出的短篇「白鳥麗子2016」中,描繪已邁入30歲前後的麗子與哲也甜蜜的現況;至於《交響情人夢》的短篇則將以「拉赫曼尼諾夫第三鋼琴協奏曲」為中心展開。

※圖片來源:figure-mania.net

關鍵字:漫畫少女動漫交響情人夢白鳥麗子2月短篇新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