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怎麼穿才有型?瑞典潮流WeSC時尚輪廓型塑氣勢

▲WeSC冬季潮流單品充滿獨特設計感,透過多層次穿搭讓整體更顯時尚風格。(圖/WeSC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獨具設計感的潮流單品,在冬日也能抵擋寒氣,同時又能穿出休閒時尚風格,街頭中最有型!

瑞典潮流品牌WeSC 推出多款針織新裝及造型外套,本季設計靈感源自瑞典當地斯堪地那維亞(Scandinavian),納入此地聞名的針織技術於設計中,並為男女裝針織系列注入更多細節與巧思,像是從挑選毛線到染料都非常用心;而WeSC也在羊毛混紡中添入緹花織布、嵌花織布與混色毛線,透過獨特技巧打造出來的最新素材,型塑本季服飾全新輪廓與視覺感,觸感也更為柔和舒適。

▲幾何印花連帽外套,售價9,480元。

▲雪花圖騰外套,售價14,800元。

▲帥氣夾克售價4,880元。

男裝部份,主打款外套剪裁俐落時尚,結合幾何印花與雪花圖騰穿搭相當搶眼,材質採用尼龍與羊毛搭配設計,內裡車縫線處也加上貼心的防水貼條,不怕濕雨入侵;另也有合身剪裁的帥氣感夾克與牛仔內刷毛外套,與針織毛衣及褲款多層次融合為都會紳士風格,讓冬日穿搭不再沉穩到令人想睡,而是更具看頭。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印花圖騰針織毛衣,售價3,480元。

關鍵字:

瑞典, 潮流, WeSC, 針織, 外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