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Online》改版 「飛升成仙不是夢」轉生系統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揚源國際代理《洛神Online》於日前全新改後,本次增加「境界飛仙」、「位列仙班」等內容。點亮星宿圖示,開啟飛升之旅,塑造仙魔之體,開放全新玩法,戰力瞬間飆升,以一己之力改變仙魔之戰的格局。除此之外,還有飛升豪禮進階就送,全新高階仙羽助戰,戰力指數一飛沖天!

【飛升全新境界 培養專屬神器】
飛升之後,屬性得到全面提升,裝備自然也會提升。《洛神》中專屬神器系統,仙俠無需再為選擇武器而糾結,與玩家一同進階提升,不再需要考慮強化後跟不上人物等級的問題。每當仙俠成功飛升之後,可在主城盤古或刑天處升級專屬神器,全面進階,繼承強化等級,喚醒沉睡力量。

【飛升之後 重新體驗人生歷練】
害怕飛升成為上仙/上魔之後會無所事事,不想忙碌每天不知做什麼好?

這種無趣的生活自然不會出現在洛神世界中出現!在成為上仙/上魔的那一刻時,等級也會自動轉生為40級,一切都要從頭來過了。獲得的是轉生後永遠屬於自己的神力,失去的只是無關緊要可重頭再來的等級經驗。

血脈系統帶來的收益絕非僅僅是達到飛升要求而已,其分別對最大生命、暴擊和抗暴擊的提升是最簡單又粗暴的。

 

飛升之旅即刻展開!更多相關消息請關注後續新聞報導與官方《UPLAY》平台網站。

關鍵字:洛神Online成仙仙俠改版轉生系統血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