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導演林伯勳珠海送暖 反遭街友打破頭昏迷

▲資深媒體人傳在陸遭街友攻擊。(圖/示意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1歲台灣導演林伯勳踏入傳媒圈20年,是電影《魯冰花》攝影師林振聲以及台灣首席3D製作人曲全立的弟子,曾任職電視節目製作人、攝影記者及大學講師,執導過多部MV和廣告,現於大陸珠海經營傳播公司。不料他16日在當地慘遭街友攻擊,導致頭破血流,當時就醫雖無大礙,但21日卻驚傳在廣東陷入昏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伯勳16日凌晨經過珠海安居園巴士站,看到街友在寒風中僅身穿短袖T-Shirt,於心不忍,便脫下身上的外套覆蓋在對方身上,希望街友能溫暖度過寒夜。不料他的舉動竟讓對方覺得被打擾,雙方爆發衝突,他遭街友拿利器猛力攻擊頭部和眼睛,全身上下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

遭受攻擊當天,林伯勳還自行到醫院就醫,並於20日出院,沒想到隔日立即出現神智不清的狀況,送醫之後直接陷入中度昏迷,診斷結果並不樂觀。他目前身在廣東中山大學附屬第五醫院,就醫一天就要花費人民幣1萬8000元(約台幣9萬元),家人因無法負擔高額費用求助海基會,但只有受到初步關心、沒有後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林伯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