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馬」泫雅變臉崩壞! 圓頰再進化飄出塑膠味

 

▲「小野馬」泫雅有著性感以及可愛的面貌,加上身材火辣,令許多男粉絲為之瘋狂。(圖/翻攝自泫雅ig)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是團體4Minute成員之一,性感以及可愛的面貌,加上身材火辣,令許多男粉絲為之瘋狂,然而她2015年12月才被拍到身材走鐘的直擊照,23日接受節目《Section TV》訪問,臉頰腫一倍、明顯水腫的樣子再度受到討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近期錄製節目的影片受到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泫雅23日接受節目《Section TV》訪問,同時兼具可愛、甜美又性感面貌的她,被要求擺出4連拍,還在現場教授自拍技巧,除了閃光燈是必備工具之一,找到對的角度也很重要,然而鏡頭大寫的畫面,不僅將她的臉特寫,且臉頰顯得十分緊繃,令網直呼與過去性感的她判若兩人。

變臉影片公開後,泫雅的臉部引起網友質疑「是不是打了甚麼?」但她其實有在影片提及,當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鼻子鼻塞,也有粉絲替她抱屈應該是感冒的關係狀況不佳,希望她可以多多注意身體健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