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大PK!石原聰美與黃正音的美肌保養術

▲石原聰美與黃正音保養術。(圖/取自黃正音 IG石原さとみ Tumblr)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去年最火熱的日劇《朝五晚九》熱播完結後,讓許多女性「餘韻猶存」一看再看,更羨慕女主角櫻庭潤子(石原聰美飾)能夠擁有超帥男友,而她生活在舊型公寓、私底下愛穿運動服的魚干女風格,更是不少女性的生活寫照,對於這樣生活忙碌又節儉的女孩,KISS ME也推薦旗下保濕敷容蜜S,透過內含的MK離子、奈米級黃芩萃取精華,一罐就可以幫助肌膚輕鬆帶走臉部髒污,養出水嫩好氣色。

除了《朝五晚九》是女性必追的戲劇,韓劇《她很漂亮》也是重點話題,其中,女主角黃正音飾演的「金惠珍」以樂天的個性搭配毫無修飾的自然樣貌,努力開創自己童話作家的工作,也再次展現出自信女人的特質;KISS ME也認為,要擁有黃正音般自然透亮的肌膚,可以使用KISS ME漾白系列先進行潔顏,再搭配化妝水、精萃與精華乳的保養,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光采。

▲KISS ME推薦保養系列:保濕敷容蜜S、KISS ME漾白系列。(圖/取自黃正音 IG、石原さとみ Tumbl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