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宋米秦跳槽羅生門! 經紀人冷回「沒聽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軍以來受到粉絲喜愛,但3人持續爆出不和,團長宋米秦更在2015年12月7日貼文,表示遭到經紀人Elsa排擠,震撼演藝圈;事件延燒至今,25日又爆出宋米秦將跳槽加盟新公司,對此宋米秦經紀人表示,「看到消息還滿驚訝,沒有這件事。」事情成羅生門。

►►►想看更多Dream Girls解散新聞點我

▲Dream Girls宋米秦爆跳槽。(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網友提供,演員楊一展所屬的傳動藝能公司透過電子郵件向節目推薦,宋米秦將跳槽加盟,Dream Girls將3缺1形同解散,《娛樂星光雲》致電宋米秦經紀人Ray,對此她語氣冷靜表示,「看到消息還滿驚訝,沒有這件事,她(宋米秦)確實沒有跟其他公司簽約,她也沒有提起過這件事。」至於合約什麼時候到期?經紀人鬆口有在洽談續約,至於合約日期不透露,但強調工作一切正常,積極幫藝人規畫安排,3月份的檔期工作也還在確認中。

▲楊一展經紀公司發出郵件,表示Dream Girls宋米秦將加入公司。(圖/讀者提供)

宋米秦經紀人Ray也表示,「昨天我們還是正常工作,今天消息(跳槽)出來都很驚訝。」至於其他經紀公司寄信給各大節目推薦宋米秦,經紀人則低調說,這部分我們會做進一步了解。同團李毓芬對此有無看法,經紀人回應「她應該不清楚。」郭雪芙經紀人Elsa表示「完全不知此事」,並透露3人近期還有合體活動。

▲Dream Girls宋米秦(中)日前哭訴被排擠,現在爆出跳槽。(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排擠事件延燒至今,宋米秦是否有跟Elsa和解,宋米秦經紀人也說,「我們都還是會碰面,會打招呼,目前一切正常工作。」Elsa這方面也說:「我們見面還是會打招呼。」

21:45【更新】

傳動經紀人阿茲莎向《娛樂星光雲》表示,宋米秦從模特兒時期,就和自家老闆認識;這回也私下和老闆聊,因為宋會代理服飾品牌,傳動未來會幫忙做Fashion這塊的專案配合。然後宋沒有跳槽,會繼續在多利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