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完草莓通通「只咬一口就丟」 老闆心酸哭:踐踏心血

▲日本一家草莓園的老闆泣訴民眾糟蹋辛苦成果。(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冬季採草莓是許多民眾的休閒樂趣,農民更是花了許多心血種植,希望能夠讓人吃到最好的味道、採到新鮮的草莓,不過現在卻有民眾採完草莓後,只咬一口就丟掉,將食物視為玩物,數量之多讓老闆氣得表示,這些客人根本是踐踏他們的心血,目前也考慮未來是否要停止開放採草莓。

全家開開心心的出遊,卻讓老闆氣到不行,日本群馬縣一家農場近日上網抱怨,表示有客人來採草莓,人離開後,垃圾筒裡卻出現一堆被丟掉的草莓,這些草莓都很新鮮,也是客人才剛剛採完,沒想到仔細一看,這些草莓通通只有最前端的部分被咬一口,其他部分都還完整,讓老闆覺得很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場主人心酸表示,這些草莓整整花了一年辛苦栽培,才能結成新鮮好吃的果實,沒想到客人不珍惜,都只咬了一口就丟掉,讓他們好傷心,未來若再發生這樣的情形,就再也不開放採草莓了。

▼農場主人辛苦一年種植的草莓,卻被客人糟蹋,讓他好心酸。

▼新鮮的草莓是老闆用心栽培而成,但客人只咬一口就丟,未來可能不再開放遊客採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