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Dream Girls爆解散!宋米秦跳槽加盟新公司

2016年01月25日 18:46

▲宋米秦傳出將加盟新公司,Dream Girls面臨解散危機。(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團體Dream Girls自成軍以來持續爆出不和,團長宋米秦更在2015年12月7日貼文訴苦,稱自己遭經紀人Elsa排擠,也揭出她和李毓芬、郭雪芙之間的心結真相。不料25日傳出宋米秦將跳槽加盟新公司,也將使Dream Girls面臨解散危機!

►►►想看更多Dream Girls解散新聞點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宋米秦先前曾控被郭雪芙現任經紀人Elsa排擠,千字PO文牽扯出種種內幕,甚至引外界揣測她和李毓芬因此對郭雪芙越來越疏遠,不料,她25日即傳出將加盟演員楊一展所屬公司「傳動藝能」。

傳動藝能在信件中表示,公司將招入強而有力的生力軍宋米秦,稱看中了宋米秦臉書擁有50萬粉絲,預期透過網路50萬大軍的影響力,將藝人推向新境界。若消息屬實,Dream Girls可能就此宣告解散;對此,宋米秦經紀人暫無回應。

宋米秦17日錄製《雅典娜轟趴》時,曾受訪表示與郭雪芙還有聯絡,但因對方先前在義大利度假,僅有電話聯繫。她說:「其實重點是這個經紀人跟我有一些不合的狀況,3人沒有不合。」至於Dream girl還會合體嗎?她說會再跟公司溝通,被問到若合約到期還是團體嗎?宋米秦說:「還要再跟大家討論,這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講出來的。」

宋米秦以Dream Girls團長身分出道,2015年12月7日突在臉書爆料遭經紀人Elsa排擠,透露當年一個人到台灣發展,把對方當成家人一樣看待,相處3年多卻被對方到處放壞話,難過到一度想放棄事業退團,如今決定公開說出來,「希望大家知道真正不合並不在我們3個人,經紀人Elsa才是真正的原因。」

宋米秦難過指出,這麼多年來都不知道Elsa為何排擠她,但隨著時間過去,對方的表現越來越明顯,「還記得表演完保母車送我們回家,因為2位團員住內湖,先送她們回家之後,回去的路上司機大哥突然開玩笑跟我說趕快搬來內湖……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什麼意思,後來知道原來經紀人叫司機大哥先送她回家,然後最後才送我回家,也不是順路,也沒有提前問我。」

「那時候我就像是孤兒一樣的感覺,沒有人照顧我。」宋米秦沮喪揭露多年來的心酸,指出明明是在做很喜歡的一份工作,卻漸漸變得很痛苦,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甚至認真地思考過要退團,「這3年我也努力過好幾次,想跟她好好聊聊問題在哪裡,可是她總是不願意跟我溝通,反而排擠的情況越來越嚴重,這些我都忍了下來,也沒有特別跟老闆反應,因為我知道這與公司無關,完全是她個人的問題。」

「我今天把這麼長的story講出來,就是希望不要一直不斷的出現各種猜測及謠言,影響到Dream Girls這個團體。」她希望藉此讓大家知道,真正不合的不是3位成員,經紀人才是真正的原因,「透過今天的文章,讓3年多的傷痕跟痛苦的回憶上做一個ending,我也可以繼續往前走下去。」自2015年初開始,Elsa轉任郭雪芙經紀人,宋米秦和李毓芬已改由另一位經紀人帶領。

21:45【更新】

傳動經紀人阿茲莎向《娛樂星光雲》表示,宋米秦從模特兒時期,就和自家老闆認識;這回也私下和老闆聊,因為宋會代理服飾品牌,傳動未來會幫忙做Fashion這塊的專案配合。然後宋沒有跳槽,會繼續在多利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