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錦榮赴日度假 「錦」字帆船包甜蜜露餡

▲蔡依林(右)、錦榮因與柯P訪日同班機,意外在機場被拍到出遊畫面。(圖/翻攝自蔡依林、錦榮臉書)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蔡依林跟錦榮昨(1/24)因為與柯P訪日同班機,意外在機場被媒體捕捉到愛相隨畫面,雖然兩人戴帽子、戴口罩包到密不透風,但錦榮一身黑的裝扮下,背著1只深藍迷彩及橘紅配色的後背包率先現身,出關後一見大陣仗迎接柯P的媒體,立馬下意識轉身望向蔡依林,也被媒體拍到蔡依林看到媒體驚笑的樣子。

▲錦榮背著「錦」字帆船包,與蔡依林甜蜜赴日。(圖/翻攝自ETtoday娛樂星光雲)

原來錦榮背著這只顯目的後背包,是來自法國的包款品牌promax的MODE系列帆船後背包,上頭還手工繡上了「錦」字在上頭,讓人不想認出錦榮都難。記者致電promax,品牌表示錦榮的後背包是promax MODE系列帆船後背包,此款設計採俐落方正剪裁的包款線條,以風帆概念、雙面開合的外觀專利設計,呈現印花及素色兩種不同風格,反摺或是放平後可變身成為正式、休閒兩用的造型,能依據當日穿搭風格隨心搭配。

Promax表示,錦榮本身就是promax的愛好者,喜愛大容量又多功能的包款,最早他鍾情於品牌熱賣的水餃包,自從推出可展現不同風情設計特色的MODE系列帆船包後,錦榮一眼就愛上。Promax也特地為錦榮客製包包,錦榮提出想繡上國字「錦」字在包款上,一來是錦榮認為中文字很有特色,二來是「錦」字就是他的名字,別具意義的包款讓他樂得允諾會常常背,這次被拍到與蔡依林同遊日本,果然沒食言。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錦榮赴日背的是promax MODE系列帆船後背包,具雙面開合專利設計,定價4,980元;上頭另特別繡上「錦」字識別。(圖/promax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