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台與父親蘇貞昌對壘? 蘇巧慧:他仍想替台灣做事

蘇巧慧接受廣播媒體專訪。(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順利當選立委,25日中午接受廣播POP Radio節目專訪,她坦言,在選前父親是「助力」,但現在卻成為「壓力」。至於未來是否可能在質詢台上對上爸爸?她回,應該不可能。

蘇巧慧說,過去在樹林火車站發傳單,根本沒有人認識她,但當旁邊有人拿麥克風喊「這位是蘇貞昌的女兒喔」!漸漸受到大家的關注,後來再回到樹林車站,就明顯發現知名度大增。

爸爸對於蘇巧慧而言,她自己坦言,在選舉期間就是助力,但是當選之後父親蘇貞昌反而成為她的壓力,原因在於蘇貞昌的表現太好,未來的表現都會被拿來比較。

至於本次參選蘇巧慧說,都是自己決定的,最後只是向父母「告知」,父母親也都給予很大的鼓勵與支持,不過蘇貞昌也沒有傳授選舉技巧,只簡單地說「選舉無師傅」,得努力跑基層。

未來蘇貞昌外傳也可能回鍋擔任要職,在立法院便會與蘇巧慧在質詢台上對壘,蘇巧慧笑說,「應該是不太可能」,但她也強調,蘇貞昌在選舉期間不只是為她站台,也是全台跑透透,就是想要替台灣做一點事,相信未來也不會改變,位置職位並非重點。

▼蘇巧慧接受廣播媒體專訪。(圖/記者陶本和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