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大秀六塊肌 與天使超模登美國《GQ》二月號封面 

▲C羅和AA登上美國版《GQ》二月號封面。(圖/翻攝自美國GQ網,以下皆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去年「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AA」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的約定嗎?去年10月名模控的「C羅」就在社群網站上預告將攜手辣媽巴西天使亞歷珊卓安布羅休一同展現鍛鍊有成的體態,拍攝成特輯。

▲C羅日前與IG放上與AA的合照,要粉絲期待倆人大展身材。(圖/翻攝自cristiano Instagram)

今年2016才剛開始,這對擁有地表上最完美體態的男性與女性,竟在短短三個多月完成目標,美國版《GQ》立馬奉上完整特輯,也將他們的成果展現在二月號封面,光看這組合,就夠粉絲們瘋狂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這回為了拍攝美國版《GQ》封面,「C羅」和「AA」大方裸身上陣,其中擁有一身精實肌肉的「C羅」,不吝惜大秀六塊腹肌和人魚線,而「AA」那姣好的曲線,可以想像他是兩個孩子的媽嗎?怎麼可能!

以下,就奉上「C羅」和「AA」登上美國版《GQ》封面的完整特輯,是不是越看越讓你既羨慕又忌妒他們的完美身材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