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雷達表「大小眼」 設計再奪國際大獎!

▲雷達表鑽霸系列 Grande Seconde電漿高科技陶瓷自動皮帶錶, 售價96,500元。(圖/RADO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很會得獎的RADO瑞士雷達表再獲國際設計大獎!繼品牌2014年上市的皓星系列雙時區觸感陶瓷腕錶獲3項大獎後,鑽霸系列Grande Seconde腕錶再榮獲2015年優良設計大獎,算一算,雷達表歷年來已累積30多項設計殊榮,設計感有目共睹。

 

▲銀色巴黎飾釘圖案及咖啡色面盤Grande Seconde電漿高科技陶瓷自動皮帶錶,每只售價96,500元。

鑽霸系列Grande Seconde自動腕錶最顯眼的就是大秒針視窗,錶盤上可見兩個大、小視窗相互重疊,大視窗顯示小時及分鐘、小視窗顯示秒鐘及日期顯示於9時位置,錶盤43mm大器又簡約,結合頂級壓紋小牛皮風格經典紳士,除了設計別緻外,錶殼材質上更運用雷達表獨創專利電漿高科技陶瓷,拋光手法帶來金屬般的精緻光澤,並具抗磨損、防反光及過敏等特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錶背後底蓋,可一窺零件運行之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