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訂周/仙女姐姐劉亦菲 機場時尚粉色大衣顯浪漫

 

▲劉亦菲的機場時尚,用粉色大衣打造吸睛造型。(圖/翻攝自鳳凰時尚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緊接著巴黎男裝周之後,巴黎高訂周也在凌晨開跑,台灣時間今(25日)晚就是迪奧(DIOR)高級訂製服大秀,受邀的觀秀嘉賓也紛紛飛至巴黎看秀,身為迪奧花蜜系列的大中華區形象大使,「仙女姐姐」劉亦菲自然也在這回受邀的嘉賓名單上頭。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出發當天劉亦菲以 2015秋冬系列女裝大衣,搭配最新款的Diorever白色包款現身機場,整體造型就屬身上這件時下最潮的Pantone粉色大衣最吸睛,大明星雖配上水銀墨鏡襬上酷酷表情,但柔美的氣息依舊不減,亮麗滿分。「機場時尚」就已經完美登場,更讓人期待她的觀秀造型!

▲仙女姐姐街拍氣勢無敵,秀髮飛揚、酷酷表情,100分。(圖/翻攝自鳳凰時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