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烏龜被寒流厚實冰封!只剩殼露出 網急問:牠們可好?

▲網傳2隻烏龜被寒流冰封。(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都傳出急凍下雪,24日才傳出有日本網友みや(‏@miya_519)在推特分享寵物龜被冰凍的樣子,引起網友關注。現在又網傳一張相片,只見2隻烏龜被凍到冰封起來,讓許多人頻頻追問「最後牠們還好嗎?」

下雪會發生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一位日本女網友一早起來和朋友賞雪堆雪人時,突然想起自己養的烏龜還在陽台散步,衝回去看牠已經變成一顆冰磚。好在最後搶救烏龜回來,小烏龜一臉哀怨,惹人疼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同一天網上也瘋傳一張照片,只見2隻烏龜被凍在一塊厚實的冰塊裡,只剩兩個龜殼還露出來,許多人著急詢問「他們還活著嗎?」「烏龜的主人!」還有人在怪主人,怎麼不把他們搬進溫暖一點的地方。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據了解,事件疑似發生在大陸浙江,當地最近也受到寒流強襲,各地冰天雪地。有網友熱烈詢問烏龜生死。有養烏龜的網友說,可以試試自然解凍,說不定還能活!但還是有很多人是跪求烏龜的主人快快出現!「告訴大家,牠們倆怎麼啦,過得還好嗎?」也有人好奇想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關鍵字: 烏龜冰封寒流下雪冰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