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奪命頭條 觀眾相信的就是真相

文/賴賴 



片  名:奪命頭條

英文名稱:The Exclusive: Beat the Devil's Tattoo
上映日期:2016-01-22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125分
導  演:《戀愛的溫度》魯德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演  員:《觀相大師:滅王風暴》曹政奭、《醜聞》李美淑、《R2B:獵鷹行動》李荷娜、《愛上變身情人》金大明、《二十行不行》金義聖、《人間中毒》裴晟佑、《戀愛的溫度》太仁鎬
發行公司:采昌

劇情大綱

凶殺真相一觸即發,他的性命危在旦夕

面臨婚姻與解雇危機的電視台熱血記者許武赫(曹政奭飾演),偶然接到連環殺人事件線報,因此獲得獨家報導機會。循線追查之下,武赫意外發現嫌犯的筆記裡,竟與一本名叫《良辰殺人記》的小說有相似語句,這也讓他捕風捉影,作出一則史上前所未有的錯誤報導。

另一方面,搞不清楚狀況的電視台,也不停催促武赫作出後續報導,外加警方的不斷偵查,以及出現相信這則報導的目擊證人,都讓武赫備感壓力。令人難以置信的情況持續失控當中,而這起連環殺人事件,竟開始朝武赫的報導方向進行,甚至將危害到他的家庭與生命…。

▲新聞台長:真相就是觀眾相信什麼!

▲警察和記者,全是流氓。

▲獲得鼓勵不是因為真相,是因為眾人利益。

▲刑警公開真相,這個真相也不是真正的真相。

瘋言瘋語:

實在很佩服韓國編劇的水準,完完全全的照顧到觀眾的感受,不會只顧自己開心,不管觀眾死活,太好看了啦這部,沒有超強卡司,但是劇本結構設計非常扎實,用喜劇的手法,描述諷刺的媒體生態,卻又緊張懸疑,真的是很佩服。

雖然都不是超級大卡司的演員,卻都是演技到位且外型不差,整部戲的核心都在討論媒體報導的現象,而故事非常有想法,也合乎邏輯,寓教於樂且相當具有思想顛覆性,反正就是~去看不會後悔,處處有驚喜的高明劇本。

大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