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之騎士團》女神拐拐SSR卡牌「萌希」亮麗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繁中版發佈後引發台港澳玩家熱烈迴響的《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此外,眾所期待的代言人SSR卡牌【天使拐拐 萌希】,即將在遊戲中隆重登場,玩家可以在遊戲與最新廣告中,再次與風情萬種的拐拐相遇!此外,為了慶祝全新電視廣告開播,將於21日起限時贈送SSR卡牌與聖王石!撲克活動之事前任務以及實體活動同步開跑中!

繁中版限定全新代言人SSR卡牌【天使拐拐 萌希】強勢參戰!期間限定3倍UP
繁中版首度將代言人—拐拐置入遊戲中!還特別邀請到拐拐本人替遊戲卡牌進行配音!本次的SSR卡牌【天使拐拐 萌希】將有機率於轉蛋機中取得,1/24前取得機率3倍UP!

萌希
來自遙遠的神祕東方的女性,似乎是因為某人強烈的願望,而受到馬格尼亞力量召喚,來到奧爾坦西亞。其本身具有雙重人格,平常是天真單純的個性,但是只要走路不小心拐到,人格就會進行切換,變成高傲冷豔的人格。

必殺技為「天使的微笑/真」,團戰技能為「衝鋒陷陣/真」。
CV:拐拐萌希

MiragePoker~再來的馬薇爾與消失的亞爾諾

再次出現的賭場—Mirage!於活動期間內在本傳、外傳、騎士傳中,都有機會發現「金色撲克牌士兵」的身影,只要打倒它們就能蒐集到能夠當作籌碼用的「伊庇魯斯之貝」拿著貝殼與荷官-卡農進行撲克遊戲,即可獲得能夠兌換各式獎勵及SSR卡牌【風雲之志 亞爾諾】的「M幣」。活動於今日開放事前任務!想要贏在起跑點的玩家們,千萬要把握機會喔!

亞爾諾
擁有邊境伯爵爵位的上級貴族。優雅的言行舉止讓人覺得他擁有高度教養。在表現出接納異民族及收養沒有親人的孩子莉莉等心地善良一面的同時,也能窺探到他以大公的地位為目標等具有野心的一面。
CV:深町寿成

慶祝全新電視廣告播放,繁中版限定SSR卡牌&聖王石大放送!
《HortensiaSAGA蒼之騎士團》繁中版為了慶祝全新電視廣告開播,將於1/21~2/2再度加開一次!只要玩家於活動期間創建角色加入《HortensiaSAGA蒼之騎士團》繁中版,達到Rank3並且完成騎士團戰教學任務,隔日就能夠於禮物箱中獲得SSR卡牌-「天咲美櫻」一張!

已經加入《HortensiaSAGA蒼之騎士團》繁中版的騎士們也有好禮贈送,只要於活動期間每日登入遊戲,即可每日獲得一顆聖王石喔!

實體活動開跑,各式周邊等你拿
除了線上的活動之外,近期還有不少實體活動可以參加:
2016台北國際電玩展:
2016年1月29日(五)~2月2日(二)台北世貿一館

GooglePlay電信趴xHortensiaSAGA蒼之騎士團:
2016年2月6日(六)信義商圈
2016年2月20日(六)松山菸廠

兩種活動會分別贈送不同的周邊商品,歡迎玩家們一起共襄盛舉!《HortensiaSAGA蒼之騎士團》(iOS/Android)繁中版於台灣、香港、澳門同步發行,更多遊戲故事與角色介紹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與追蹤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手機遊戲蒼之騎士團拐拐卡牌亮麗登場撲克活動同步開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