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英雄─龍族戰記》新增「赫芙妮雅的祝福」碎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快打英雄─龍族戰記》更新內容,新增「赫芙妮雅的祝福」碎片,並提高英雄超越後的各項能力值,玩家可以在改版後明顯感受到稀有英雄的獲取機率變高,以及手中角色的力度躍進。

●確立關卡獎勵,增加「赫芙妮雅的祝福」碎片

過去《快打英雄─龍族戰記》副本中各個關卡掉落的獎勵都不一致,因此玩家在蒐集需要的材料時,往往必須花上更多的時間確認。改版過後官方簡化各個關卡獎勵,方便玩家針對特定獎勵進行反覆攻略。

因此攻略每個章節的第10關時,不但100%可獲得一般英雄,還會隨機掉落稀有英雄碎片-赫芙妮雅的祝福,玩家蒐集規定數量的碎片,便可換取一枚4星稀有英雄抽取券。

●實裝全新聖王國英雄「愛琳」

全新角色「愛琳」是名對機械有中毒式熱情的女戰士,出生於聖王國,但因為對機械的熱愛,小時候並沒有在聖王國學院接受訓練,反而跟隨爸爸進入尖端技術研究所,志在研發最新型的武器。屬於光屬性攻擊型一般英雄,在金幣關卡能發揮強勁的戰力。

關鍵字:龍族戰記快打英雄副本關卡赫芙妮雅獎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